【Pharmercy】巧克力

当安吉拉料理完伤员的时候,窗外的太阳已经下沉了一半。

瞥到源氏早晨拿来的巧克力被自己忙忘在桌子上,才重新想起来今天是情人节。

“安吉拉,我有些巧克力送给你,但不是瑞士产的…”

“额,我想也只能收下了,谢谢你,源氏。”

虽然她没听说过什么是义理巧克力,但想必又是日本衍生出的什么情人节传统吧。

安吉拉拿起那盒不知道哪儿产的巧克力,喃喃说道:“一定没有瑞士的好吃。”

“齐格勒博士果然已经收到巧克力了吗?”

法芮尔的声音突然在耳边响起着实把安吉拉吓了一跳,手上的巧克力差点掉下去。她一脸诧异地转身,看到带着一如既往那“对博士专用微笑”的法芮尔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在自己身后站定。

“法拉?你怎么会在这儿?你不是执行任务去了吗?”

“任务?你是指刚刚被我团灭的那帮人吗?”

“我以为今天见不到你了...”

“今天可是情人节,我的Doctor.”法芮尔牵起安吉拉的手放在唇边轻轻一吻,然后从身后拿出一个礼物盒:“说来,我也有些巧克力要送给你,虽然也不是瑞士产的...”

安吉拉刚觉得这句话好像很耳熟,就听到法芮尔接着说:“但是,是我亲手做的。”

法芮尔难得有些脸红,似乎担心自己的作品达不到瑞士制造的味道。

安吉拉看出了她的心思,接过巧克力,并给了法芮尔一个轻巧的吻作为回礼,笑着说道:“那一定比瑞士产的还美味。”

评论(7)

热度(29)

© Michi_未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