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園にて。 - acane_madder

我也许是尸体或别的什么

我看见蠕虫在爬动

缓缓地

从我的头

经过眼睛

爬到脚趾

像白色的血液在体外流动那样

缓慢地

蠕动着


我也许是尸体或别的什么

我听到土地开裂的声音

一点点

从很远的地方

穿过庭院

开裂到耳边

像蛋壳被慢慢碾碎那样

一点点

崩坏了


我也许是尸体或别的什么

我闻到腐烂的味道

枯叶

烂木头

和我

变质 过期 和时间

被锁在地平线下面

我应该会成为什么的养分

以新的姿态出现

像空气一样

谁也看不见


我也许是尸体或别的什么

谁知道呢

如果没人发现

我想去到天边的天边



                   Michi_未知

               2016-10-14 凌晨


评论

热度(2)

© Michi_未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