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脑洞产物04

#无关真人 

#纯对话向


“刘志宏,我暑假去不了重庆了。”

“为什么?!”

“公司说新EP的场景要在北京拍。”

“......那你们忙呗,跟我说啥子咯...”


“所以...你也一起来北京吧。你不是说我在少年狗里的戏份太少了吗?”

“又...又不是我说去就能去的...”

“其实,我已经跟主页君说过了。公司也已经同意了。我只是...想亲口告诉你而已。”

“哦...好///那你带我去吃北京烤鸭?”

“就想着吃啊你?”

“...顺便想你→///→”

“多想点我。”

“知道了啦!那...还是暑假见咯?”

“嗯,暑假见。”

评论

热度(3)

© Michi_未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