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脑洞产物02

#无关真人

#我自己看懂就行

#纯对话向


“你已经到机场了?”

“嗯。你鼻音怎么这么重?感冒还没好?”

“喂!这不是重点好么?!公司的车还堵在路上怎么办?哎哟今天的马路搞啥子哦!!!”

“我没事儿。”

“怎么可能没事儿!你现在人气高你自己不知道的啊!如果...万一...啧你怎么一点危机感都没有啊!!”

“我真没事儿...你别急,姐姐她们都挺好的,还问要不要帮我打车。”

“那你不......”

“我想等你。”

“...千玺你怎么这么倔啊。”

“说得好像你第一天知道似的。”

“...你去打车吧。从这里到机场实在是太堵了,我们试试绕别的路走,在另一个地方接你。机场人太多了,我不...我们不放心。”

“......好吧,你们路上堵车要多注意安全。”

“你自己也是好么?!...千玺你...你真的给我照顾好自己好么?!”

“刘志宏。别担心。我没事儿。一会还要见你呢。”

“...嗯好。我信你。一会见。”


相隔数月,相距万里,为了相见,一个人的远行又如何?

————————————

to 刘志宏

------------------------------

我上飞机了。

from 易烊千玺

————————————

to 易烊千玺

------------------------------

到了告诉我。

我在这边等你。

from 刘志宏

————————————

2014.05.17 千玺重庆接机


评论

热度(3)

© Michi_未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