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脑洞产物01

我一直好奇小凯的播放列表里都是谁的歌?
有没有可能把源源的List当作业用BGM啊2333
#纯对话向
#我自己看得懂就行
#无关真人


“小凯!在听啥子咯?”
“啊…啊?没啥子啊…就是…普通的歌而已…”
“让我也一起听咯?”
“等等!…给你推荐新歌…我先找一下…”
“好啊!不过我觉得现在在放的这首王大源的龙卷风就挺不错的!”
“ (눈_눈)你听到了啊… ”
“下次耳机声音不要开那么大啦…对听力不好…”
“听歌好看书知道不?”
“是是是~”

“二文你也多唱点歌嘛…我MP3里只有几首你的歌而已…”
“我的手机里也只有你的梦想摩天楼而已…”
“额…这个…不是还有我们三个唱的嘛…加上那些跟你的数量也差不多!”
“我是说只有你唱的那…”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想说什么…能怪我嘛?我又不在重庆又没有Live也很少录歌我也不想的啊…”
“没事,反正我手机里你跳舞的视频也挺多的。”
“/////嗯”

评论

热度(2)

© Michi_未知 | Powered by LOFTER